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054期 -> 1版 -> 新闻内容
邵商大会12月17日至19日举行 六大主体活动抢先看
新闻作者:城市报讯(记者 石金玉)  发布时间:2017-11-28  查看次数:     

    “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11月24日,2017邵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市区举行,副市长晏丽君对外发布2017邵商大会相关情况,今年的邵商大会将于12月17-19日在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本届邵商大会在突出邵商回归的基础上,形式和内容上都有创新,融入了产业兴邵、精准扶贫、旅游发展等内容。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此次邵商大会由邵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由市商务局、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市扶贫办、市妇联、邵阳经开区联合承办。大会以开放崛起、产业兴邵为主题,大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求,加速推进“产业兴邵”发展战略,以邵商大会为平台,以邵阳商会为载体,充分发挥邵阳商会宣传邵阳、服务邵阳、营销邵阳,以及广大邵商回报桑梓、回归家乡、建设邵阳的积极作用,弘扬邵商精神,凝聚邵商力量,传承邵商文化,联络邵商感情,促进邵阳创新引领开放崛起。
    近年来,邵阳已成功举办多届邵商大会,引进了大批重大项目,在打造邵商品牌、搭建合作机制、扩大对外影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邵阳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窗口,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六大主体活动
“对接邵商会建设新邵阳”暨“百万邵商游家乡”推进会
    12月17日19:00-20:30在邵阳湘林温德姆酒店纽约厅举行,由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和市商务局联合承办。届时将发出“百万邵商游家乡”倡议,颁发邵阳招商联络处牌匾、商务代表、旅游发展顾问和旅游联络员聘书。
市领导与客商代表座谈
    12月18日8:00-9:20在邵阳湘林温德姆酒店纽约厅举行。
大会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12月18日9:30-12:00在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由市商务局和市扶贫办联合承办。届时,将发出“百万邵商回乡结对扶贫”倡议,表彰荣获“产业兴邵”贡献奖的邵阳商会,举行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产业兴邵”产学研对接会
    12月18日15:30-17:00在邵阳湘林温德姆酒店豪庭厅举行,由邵阳经开区承办,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协办。目的是汇聚专家学者智慧,把脉邵阳经济发展,助力“产业兴邵”,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步伐。
“巾帼邵商回娘家”专场对接会
    12月18日15:30-17:00在邵阳湘林温德姆酒店豪庭B厅举行,由市妇联承办。旨在展示巾帼邵商丰采,交流创业经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畅谈心中梦想,助力巾帼精准脱贫。
县市区专场活动
    洞口、新宁、双清等县市区还将举办专场推介或投资考察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