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149期 -> 2版 -> 新闻内容
邵商代表相聚家乡共话发展
新闻作者:城市报  发布时间:2018-11-30  查看次数:     

    11月27日上午,以“凝聚全球邵商力量 共建美丽幸福邵阳”为主题的第四届全球邵商大会在湖南邵阳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名邵商代表同赴盛会、共商大计,助力邵阳发展。泰国湖南商会会长刘纯鹰、浙江慕容集团董事长邹格兵等8名海内外邵商代表上台发言。

浙江慕容集团董事长邹格兵:
    我来过邵阳很多次,亲眼见证了邵阳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2018年我和我的团队多次对邵阳投资环境进行考察,我们决定在邵阳投资年产45万套时尚智能家居项目,慕容集团投资邵阳不仅是因为看中了这里雄厚的工业基础,更主要是我们看中了这里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光等多方面因素,最终决定投资。今后,我们将继续寻找与邵阳全方位合作的空间,为产业兴邵贡献力量!

深圳金东海投资公司董事长宁建农:
    过去老是在外面听说邵阳这几年变化很大。回来一看,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知道变化很大,但是真没想到变化这么大;用一首自己改编的《邵阳的土地》表达了对家乡的深情:你属于我,我属于你,朝朝暮暮在一起。走千里,走万里,还在你的怀抱里。做一粒种子泥土里埋,生根开花为了你。做一棵杨柳路边上长,年年报道春的消息。啊,邵阳的土地,你属于我,我属于你。

泰国湖南商会会长刘纯鹰:
    作为在海外工作多年的邵阳人,有幸成为了邵阳加快发展的参与者、创新发展的助力者和开放发展的受益者,我切身体会到邵阳这篇热土上发生的深刻变化。邵阳是名副其实的发展宝地。投资家乡发展家乡是我们邵商的责任。长期以来家乡政府对我的支持,我非常感谢,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作为泰国湖南商会会长,一定要以商会为纽带,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

墨西哥湖南总商会会长唐楚杰:
    在海外创业期间,家乡邵阳是我紧紧依靠的大后方。我的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家乡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关心,我有今天的成就,得益于家乡这片热土的滋养。我将把我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老乡和海外同胞,鼓励大家回到家乡投资办厂。

东莞邵阳商会会长刘小芳:
    近年来邵阳软环境、硬环境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放的意识明显增强,这是我们在外邵商切身感受到的。把我们在外面的资金、技术、人才、经验带回来,也是每一位邵商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是我们每一位邵商的情怀。风雨兼程,一路相伴,邵阳市委市政府对邵商的支持永远在这里,我们的乡亲、乡情、乡恋永远在这里,我们“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邵商精神永远在这里!

WOOK电商平台创始人兼CEO许龙华:
    跨境电商是发展前景广阔的领域,WOOK未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跨境出口电商平台和跨境新零售平台。2018年,是“一带一路”建设进行全面务实合作新阶段。这一次回到家乡,我非常激动。作为一个在海外拓展电商事业的邵阳人,我们要更快地把电商平台搭建起来,把家乡的产品送到世界各地,推动邵阳与国际国内交流合作,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

老挝湖南商会副会长黄勇军:
    老挝湖南商会成立于2008年4月,10年来,在邵阳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已成为老挝华人中的重要群体组织,我们不断扩大商会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积极发挥商会的核心作用,壮大商会规模,树立商会良好形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引邵商回故乡建家乡”号召,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瑞祥盛集团董事长罗强:
    我从小就离开了家乡邵阳,这一次回来,我感受到了久别的家乡温暖。家乡政府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高效率服务,让我非常激动。所以,我们决定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希望家乡越来越好!公司计划购地300亩,总投资8亿元,项目建成五年内单年可达产50亿元产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