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149期 -> 5版 -> 新闻内容
隆回县组织教师代表座谈会
新闻作者:通讯员 刘志军 彭飞轮  发布时间:2018-11-30  查看次数:     
    城市报讯通讯员 刘志军 彭飞轮)11月26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在周旺镇政府会议室与12名教师代表座谈,回应当前该县教师关注的养老保险金问题,周旺镇、滩头镇和雨山教师代表参加。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单位的领导出席。
    笔者获悉,该县教师养老保险金从2014年以来的明细账目可到人社局内网查询,2014年以前的退休教师可直接退还,在职教师的转为职业年金,全县所有机关学校干部职工都一样。
    会上,对于教师代表还提出的工作负担重,各种活动压任务;工会经费、寄宿制学校教师早晚辅导经费来源等问题,王永红都一一作了回复。关于当前该县教师在网上提出的诉求,教育局归纳汇总作了书面回复,要求各学校开好教师会,解释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