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149期 -> 5版 -> 新闻内容
曾勇独唱交响音乐会长沙举行
新闻作者:通讯员 胡岳  发布时间:2018-11-30  查看次数:     
    城市报讯通讯员 胡岳)11月26日晚,由湖南省文联、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奔驰在祖国大地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曾勇独唱交响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成功举行。
    音乐会演唱的作品,大多充满湖湘特色,闪耀时代光芒,不少作品都是湖南词曲作家新创作的作品。其中《奔驰在祖国大地上》以脱贫致富后的苗寨村民乘坐高铁旅游为题材,通过向列车窗外眺望春天的独特视角,描绘了祖国改革开放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新时代的壮丽画卷,抒发了人民群众追求“中国梦”的壮志豪情。曾勇是邵阳人,中国歌剧舞剧院一位优秀的青年男高音歌唱演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