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149期 -> 5版 -> 新闻内容
湖南涉农企业现“股改挂牌”潮
新闻作者:通讯员 彭美贤 朱需要  发布时间:2018-11-30  查看次数:     
    城市报讯通讯员 彭美贤 朱需要)近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正式公布了2018年全省涉农企业股改挂牌专项补助资金拟奖补对象。截至10月底,全省涉农企业股改挂牌签约120余家,其中15家已在湖南股交所挂牌,预计年底将达到30家。
    此前,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湖南省人民政府于2018年4月10日发布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业“百千万”工程促进产业兴旺的意见》。明确要求各地支持涉农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大力培育上市后备资源,3年内每个县市区至少完成1家涉农企业股份制改造,并在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省财政给予每家股改挂牌涉农企业30万元中介费用补助。
    2018年6月13日,邵阳召开了邵阳市金融助推农业“百千万”工程动员会。会上,副市长肖拥军明确要求,各县市区必须摸排几家优质的涉农企业完成股改挂牌工作。
    为适应我省涉农企业“股改挂牌潮”,助推邵阳涉农企业及时对接资本市场,湖南股权交易所推荐商及法律中介服务机构——湖南东放明律师事务所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荐邵阳具有良好成长性、有强烈规范意愿的涉农企业到湖南股权交易所挂牌,为产业兴邵、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