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1958期 -> 1版 -> 新闻内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调研邵阳广电工作:强队伍重策划出精品 同频共振搞好新闻宣传
新闻作者:城市报讯(记者 龙晓)  发布时间:2016-10-14  查看次数:     
    10月11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一行到邵阳广播电视台进行调研,要求强队伍重策划出精品,同频共振搞好新闻宣传。
    周迎春部长实地走访了邵阳广播电视台所属各媒体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经旅频道、交通频道、音乐频道、邵阳传媒网、邵阳城市报社及广电下属各单位,并看望和慰问了正在工作的新闻工作者。每到一处,她都与在场人员亲切交流,认真听、仔细问,详细了解各频道运营情况。在走访完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迎春部长听取了邵阳广播电视台在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她对邵阳广电近年来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讲述好故事、凝聚正能量等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邵阳广播电视台要强队伍重策划出精品,同频共振搞好新闻宣传,并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
    一要大力弘扬主旋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全面、深入、持续做好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宣传工作。阐述好、解读好党代会精神,对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做法进行典型性宣传。要切实做好主题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精心做好策划,创新报道形式,线上线下,传统媒体融合新媒体,利用全媒体平台打好组合拳,同频共振。要走转改接地气讲好故事,增强传播力和公信力,报道受众喜闻乐见的新闻。要注重加强外宣工作,进一步提高邵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要严格审核把关,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要严格落实"三审制",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进行新闻报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
    三要实施品牌战略,打造精品节目。频道、栏目要有品牌意识、品牌战略。要整合各频道优势资源、人才,办名牌栏目、品牌节目。
    四要找准发展路径,推动科学发展。要促进"四个发展":事业与产业协调发展、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灵活机制科学改革转型发展、研究论证立足传媒优势创新发展。
    五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建设一流队伍。实施"人才兴台"战略,培养和引进名主播、名主持、名记者,以系统的人才战略计划,细致的培训工作,造就出一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专业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