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1960期 -> 1版 -> 新闻内容
美丽苗乡喜迎六十华诞
新闻作者:□城市报记者 石金玉 通讯员 彭贤良 马晶  发布时间:2016-10-21  查看次数:     
    城步,一颗镶嵌在湘桂边界的璀璨明珠。60年来,这片神奇古老的土地历经沧桑巨变,谱写出令人赞叹的华彩篇章。
    10月26日,城步将迎来苗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华诞。60年来,城步苗族自治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持“一个战略、四个目标”,全力稳增长、惠民生、打基础、利长远。纵瞰苗乡60年沧桑巨变,苗乡儿女用勤劳与勇敢,谱写出一首首感人肺腑的劳动之歌、创造之歌、拼搏之歌,奏响出一段段沁人心脾的发展之曲、和谐之曲、进步之曲。(详见2-3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