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043期 -> 1版 -> 新闻内容
19条干货速读十九大报告
新闻作者:(据《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9  查看次数: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全文3万多字,讲话时长3个多小时。为了方便大家速读大会报告,人民日报客户端梳理出19条重要内容,一起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大会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3.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
    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
    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这些问题,必须着力加以解决。 (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