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059期 -> A1版 -> 新闻内容
第三届邵商大会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新闻作者:城市报讯(记者 罗中利)  发布时间:2017-12-14  查看次数:     
    12月13日,第三届邵商大会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会议。
    第三届邵商大会将于12月17-19日在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大会以开放崛起、产业兴邵为主题,大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求,加速推进“产业兴邵”发展战略,以邵商大会为平台,以邵阳商会为载体,充分发挥邵阳商会宣传邵阳、服务邵阳、营销邵阳,以及广大邵商回报桑梓、回归家乡、建设邵阳的积极作用,弘扬邵商精神,凝聚邵商力量,传承邵商文化,联络邵商感情,促进邵阳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届时,邵阳市将向客商重点推荐122个项目,总投资约1541亿元。与往届相比,本次邵商大会更加注重创新、务实,在突出邵商回归的基础上,融入了产业兴邵、精准扶贫、旅游发展等内容。
    蔡典维强调,邵商大会是为了凝聚邵商力量,打造邵商品牌,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各参与单位要严格按照目标责任和时间进度,加快工作速度,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到实处。要精准招商项目,要对各项目进行梳理,加强项目的审定调度和推介洽谈,全面提高项目的签约率、履约率。要精准服务保障,从细节着手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好浓厚会议氛围,营造推介好“美丽邵阳”“开放邵阳”“人文邵阳”的新邵阳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