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139期 -> 2版 -> 新闻内容
邵阳学院举行“忆先烈筑国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新闻作者:记者 黎成军 通讯员 晏书琪  发布时间:2018-10-23  查看次数:     
    城市报讯记者 黎成军 通讯员 晏书琪)10月21日上午,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600余名师生冒着毛毛细雨在市松坡公园举行以“追忆先烈,同抒爱国情;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午9时,活动开始,师生们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向蔡锷铜像鞠躬致意并敬献花篮。之后,他们冒雨排队唱着国歌和红歌徒步来到山顶的烈士纪念广场,聆听了松坡烈士陵园园长介绍的蔡锷、贺绿汀等革命先辈们的辉煌历史,激起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在重温入团誓词后,师生来到烈士纪念碑前行鞠躬礼,并放下了自己亲手做成的白色纸鹤。
    据悉,这是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从2008年开始连续10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