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139期 -> 3版 -> 新闻内容
东谷实业被授予“社会扶贫爱心企业”称号
新闻作者:记者 罗中利 通讯员 邓莺  发布时间:2018-10-23  查看次数:     
    城市报讯记者 罗中利 通讯员 邓莺)10月17日,新邵县委、县政府召开“爱心捐赠·情暖新邵”社会扶贫捐赠大会,新邵东谷实业有限公司慷慨解囊,现场捐款10万元用于社会扶贫事业,被授予“新邵县2018年度社会扶贫爱心企业”称号。
    东谷实业落户新邵三年多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一直致力于建设“爱心企业”。在公司内部,成立了“爱心互助基金”,建立了董事会捐赠制度和员工募捐制度。对社会公益事业,公司将其费用纳入年度预算,先后累计捐助现金30余万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社会扶贫活动中东谷实业除捐助现金外,还将在企业招聘和工程建设上,拿出一定数量的岗位,优先录用、选用“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务工人员,妥善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