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240期 -> 1版 -> 新闻内容
邵阳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 推进邵阳高质量发展
新闻作者:城市报  发布时间:2019-11-15  查看次数:     
    城市报讯  11月13日下午,邵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龚文密在主持集中学习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制度建设和能力提升的强大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为推进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刘事青、曹普华、鞠晓阳、王昌义、蔡典维、张皓、周迎春、李志雄、侯文、曾市南参加学习。
    会上,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唐琦玉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龚文密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龚文密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全覆盖学习培训,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宽视角的宣传报道,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地各部门要系统广泛宣传宣讲,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遵守制度,要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落实各项制度,最大限度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