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242期 -> 6版 -> 新闻内容
邵阳市脑科医院:以赛促学 检视学习成效
新闻作者:龙晓 肖向荣 胡昊 唐婷  发布时间:2019-11-22  查看次数:     
    城市报讯记者 龙晓 通讯员 肖向荣 胡昊 唐婷)为推进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效果。11月16日,市脑科医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为参赛对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为主,同时结合扫黑除恶知识,消防知识,创文知识、脑科医院60年最具影响力的30件大事简记等。5个小组的参赛队员紧张比拼。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支部二小组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