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242期 -> 6版 -> 新闻内容
邵阳学院大学生情暖唐四完小
新闻作者:罗中利  发布时间:2019-11-22  查看次数:     
    城市报讯记者 罗中利)11月18日上午,在大祥区雨溪街道的唐四完小内,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的50名大学生志愿者开启了以“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暖心支教,同润稚子心”为主题的义务支教活动。据了解,类似这样的义务支教活动已经在该校开展了多年。
    为了开展好此次义务支教活动,结合唐四完小的实际情况,邵阳学院的学子特组建一支优秀的支教服务团队,利用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帮助孩子们提高认识,丰富文化生活,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和培养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通过这次活动,参与支教的学生也将在实践的过程中锻炼能力、磨练意志争取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此次义务支教活动为期11天,大学生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给孩子们上爱国主义教育、梦想指引、化学、科学、体育、音乐、地理、美术、植物认知等课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