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2334期 -> 5版 -> 新闻内容
邵阳县国有林场筑好绿色“防护墙”
新闻作者:黎建成 蒋小波  发布时间:2020-11-20  查看次数:     
    城市报讯通讯员 黎建成 蒋小波)11月17日,身着消防服的邵阳县五峰铺林场消防工作队员对辖区内的二工区哨卡、高霞山哨卡和大江村各处地毯式的查检,不留一安全隐患。
    11月15日,邵阳县对五峰铺国有林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有效部署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以防患于未然。消防工作队员们首先查看了该林场的扑火队伍和装备、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冬季森林防火各项责任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林场的工作汇报。随后到林场二工区哨卡、高霞山哨卡和大江村查看了森林防火值班考勤情况。
    时下,邵阳县已全面进入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时期,各国有林场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把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深入落实责任和措施,严防死守,筑好绿色“防护墙”,确保绿色森林无火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邵阳城市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邵阳城市报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广电中心四楼 邮箱:sycsbzbs@sina.com | 备案号:ICP备09011859号